汉尼拔河

唯独你是我的宝贝要在天空升起

老韩去拍戏了,留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哼,不开心(ノꐦ ๑´Д`๑)ノ彡┻━┻

想他!想他!想他!想软乎乎害羞脸红的他!

虽然视频的时候他也很可爱,但是rua不到啊!上火!

我要去找他,rua他,嗯,对,男人不能怂!说干就干!

“老韩,我要去看你,我买好明天的票了!”

“啊!可是我明天上午有拍摄啊!你下午来好不好啊”

老韩哄我的时候,话尾总是什么“好不好啊”“可不可以啊”“行不行嘛”

很软,带着一点点小小的讨好,就像傲娇的猫咪偷偷的用尾巴一点一点圈住你的胳膊,让我心里麻酥酥的

每次他这样和我说话,我就无法思考了,“好啊好啊”“可以可以可以”“行行行”“都行都行”

但是,有时候我不喜欢他这么和我说话,未免太过小心翼翼,他不用这样的!他说什么我都会听的,他可以趾高气昂,他可以任性妄为,为什么不可以呢!他可是我心尖尖上的人儿啊!

“老韩,我来了!你的小宝贝秦大田就要到你身边去了呢”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