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拔河

唯独你是我的宝贝要在天空升起

老韩喜欢睡午觉,格外喜欢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睡,阳光懒洋洋的撒下来,他就变得金灿灿的,看上去也是毛绒绒的,恩……像小熊猫!其实这种情况不常出现,我们的工作安排没收了这种慵懒。我爱看他睡午觉,很爱,但是我总是忍不住想要碰碰他,恩……情难自禁!

用手指戳戳他软乎乎的脸蛋,他就会皱眉,无意识的去躲,但是实在困的紧又被我扰的厉害了,就会用自己的小爪子呼噜自己的脸,就像奶猫洗脸!可爱的冒泡!

用指尖轻触他有点肉肉的鼻头,他就会筋筋鼻子,和他闻到孜然羊肉串的馋猫样子一毛一样!

我也会用指尖轻轻的抚过他眉尾的那枚小痣,那是我爱欲的起点,我迷恋的狂热。

我爱他细软的发丝,总是微皱的眉间,含水的眸子,上扬的嘴角,也爱他的温柔和倔强。这一切都是我想要为之守护的。

好了,我的爱人,现在你就在我怀里睡吧,我和阳光都陪着你,我们会有无数个温暖慵懒的午后。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