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拔河

唯独你是我的宝贝要在天空升起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帘撒满屋子

我醒来能看到你安静的睡颜

或者我会被早餐的香气唤醒

餐后,饮一杯热茶

然后,我们短暂的分离

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

也许,我们的午餐会去探店

苍蝇馆子,西餐厅,路边摊

无所谓,和你就好

心情好的时候,下班路上买枝花

送给你,换你的笑颜

顺便买个菜

和你一起下厨

洗碗的事那就石头剪子布吧

下楼,散步,慢跑

一起懒散消磨时光

我们会老,也会吵

会相似但不会相同

影子依偎交织

我们用一辈子去了解对方

也企图读懂自己

时光流逝

人要衰老

希望年老的我也是你心里

优雅的老神仙

你也还是我的保护神

时间就这样溜走吧

有你在身边

什么都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