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拔河

唯独你是我的宝贝要在天空升起

我喜欢他看着我,他的眼睛很大,深情留于眼底,注视着我的时候让我觉得我于他是世界最重要。

我也害怕他看着我,我好怕这黑白分明的眼眸中浮现出失望以及厌恶,不在是原来的浓情蜜意。

他真的很好,开朗合群,善解人意,自然洒脱。

他于我而言,就像是夏天里热气腾腾的火锅,冬天里咕嘟冒泡的羊汤,心之所向。


而我,固执,别扭。

我总觉得做事要权衡利弊,利大于弊方可行事。与他相恋,对我们而言都弊大于利。

但是,当他向我表达爱意时,我应了。哪怕我早已把日后分手的情节模拟了成千上万次。我告诉自己,自私一次,要抓住光。

在他身边,我很安心,什么都不想要思考,我一心只想和我的爱人一起相互依偎。

但是,我还是会担心这爱会偷偷溜走,我怕我不够好,我怕我在他心中会慢慢的褪色,然后他眼中的爱意不再属于我。


可是,那一天,我的爱人半梦半醒之间唤我的名字,说他爱我。于是,我的顾虑被打消。


时至今日,我也不知道我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输赢不在天,在于经营的人。而我的爱人和我站在同一面。


生活还在继续,最大的变化,也就是我的生日愿望里总有一个关于他。


ps:我也想写故事!但是我的脑袋里空空如也,就连中午吃什么都想不出来


评论(8)

热度(17)